茶树菇

叫小汐就行。
以前产出多为aph相关,辅以少量博多豚骨拉面团。
现已淡圈,专注搬文/搞原创。

如何创造出一篇极东烂文?

热度好高,不删了。

下面让我来为大家介绍创造出一篇极东烂文的具体步骤。

注:满足以下部分条件的不一定是极东烂文,满足以下全部条件的有99%的可能性是一篇极东烂文。这种烂不在文笔,而在套路和浅薄,不仅烂,而且俗。

1.照搬原作三个梗,竹林,赏月,刀疤,不加任何创新。

2.字数通常偏少,绝对不会超过三千。

3.(国设)王耀对本田过于亲热,圣母白莲花般地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4.(国设)本田一厢情愿地倒贴王耀,对应王耀中二狂拽不羁高冷少年附身:“呵,你难道还想让我原谅你?”

5.“nini。”“nini!”“nini……”泥你妈的泥。nini是日语中小孩撒娇的说法,相当于“葛格~” 要是子菊和若菊也没什么,有人写成年菊,还是国设,两千多岁的大老爷们一口一个葛格让我不禁想冲进屏幕捋直他的舌头。

6.“啊,耀桑,看来我们真的回不到从前了……”你想回哪儿去,娘胎里吗?

7.“我的弟弟死在了xxxx年。”麻烦死在几几年党们统一一下口径,到底是1931还是1937还是1894,我居然还见过说1840年的,要不你们打一架?

8.趁机秀一把三观,王耀就是中国本田菊就是日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愿我有生之年见得您君临天下,我很厉害吧?哥哥哥,你这算是最低配的政治正确了,新时代的青少年谁不会说?我们想看的是文,不是看你背政治课本。

9.如果最后伊万再串一下场,红色秀一把恩爱,本田后悔一阵子,再不要脸地打个极东tag,一篇极东烂文就这样诞生了。老铁,你确定你不是反串黑红色吗?

说真的,三观不正就别写aph,写aph就别故意秀三观。我们想看的是人物和剧情,谁想看你三观如何,谁管你政治正不正确。说得不好听点,你算个屁。

不喜欢极东就别写极东,别把自己那么当回事。lof极东的热度虽然不算特别高,但也经不起您这么好心地“捧”,请高抬贵手放极东一马。听见了吗,太太们?

说到这儿我不介意补个刀,以写极东烂文为乐的,瞅瞅你文章下的热度。虽说热度代表不了一切,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当极东党都是傻子啊?



声明:

1.以上步骤又被称作萌新必经之路。没关系,谁都有过黑历史,愿萌新们有朝一日能写出属于自己的好文。

2.我就是想嘲讽那些明明不喜欢极东却非要拿极东秀三观的人,国设王耀遇上本田就高冷得不行,一到别的国家就甘愿倒贴做小媳妇,用极东衬托王耀人格高尚与其他人恩爱如山,呸。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是你,那么恭喜,就是你啦。

评论(70)
热度(5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