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

叫小汐就行。
以前产出多为aph相关,辅以少量博多豚骨拉面团。
现已淡圈,专注搬文/搞原创。

【官糖整理】《博多豚骨拉面》小说第一卷马场×林

CP:马场善治/林宪明

《博多豚骨拉面》:2018一月新番。关键词:都市杀手,黑社会,py交易,暗黑喜剧,棒球队,轻改,群像,中国女装大佬,CV豪华。

※以下为小说内容,含大量剧透,慎入

※以下为小说内容,含大量剧透,慎入

※以下为小说内容,含大量剧透,慎入

想看小说的直接在百度搜“博多豚骨拉面 小说”,我是在屋檐下文学网看的,但只有第一卷。

请!谨!慎!安!利!

这番的内容很容易网盘见,能过审多亏名字挡枪,能保持小受众好口碑、圈地自萌是最好的。


【第五章】

两人初遇。马场通过林裙下的红色平角内裤认出他是男生。经过一番无论怎么看都不太对劲的对话,马场同意让林暂时当他的保镖,并以“有杀手盯上我了所以我不方便出门”为理由支使林给他当跑腿买明太子。之后两人一起看棒球比赛,马场给林做豚骨拉面吃。

我看这一段的时候嘴基本没合上……你俩也太淡定了吧,对于“本来要杀我的杀手因为和老板赌气反而来保护我并在我家蹭吃蹭喝蹭电视”和“本来应该被我杀但现在正被我保护的人会给我做饭还让我去买明太子不买感觉对不起他”这种设定,接受得有点快哦?!

放一段原文。


听到马场这么说,杀手的脸色变了。好像很不高兴。嘴也撇成了八字。“我说你,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吗?”

说完的瞬间,杀手突然冲了过来,双手把马场推倒。力气很大。马场一时慌乱,仰面倒在了床上。反应慢了一瞬,杀手就压了上来。用双膝摁住马场的双腕,然后快速取出了什么东西。看起来像是个匕首。下一秒,马场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因为刀刃正抵着自己的喉咙。身体无法动弹。

杀手一张很是骄傲的小脸,俯视着马场:“就你这水平,还能保护自己。”

现在的姿势看起来就像马场把脸埋进了人家的短裙里一样,马场下意识地别开了视线。“你这样走光了。”

人家杀手却无所谓。“那又怎样?”

“你穿的是红色的,”马场的脸皱了起来,“平角内裤!”

“决胜内裤!”

“你是男的呀!”

“什么嘛,”杀手笑了:“你才发现呀。”

双膝压在双腕上……请各位自由想象这个清奇的姿势。


“我被一个男人袭击了。”真是倒霉透了,林不高兴地撅起了嘴。

“什么!?”马场快速转过了头看过来,然后松了一口气说:“没事呀。”

“……没,没什么。只是被揍了一拳。”

“我不是说你,我是说明太子。”

“原来不是关心我呀。”林生气地把明太子的袋子扔向了马场。

小林傲娇的本质在这一章已经显露无疑了www


【第六章】

林阻止了前来杀死马场的杀手,并向马场提供情报。林用自己掌握的情报换取了马场的五百万,解决了自己的债务危机,决定退出华九会。

马场真是……只问了林几个关于他自己的问题,又让他看了张照片认出一个人,就直接给了五百万,宠妻简直不要太明显。


【第七章】

林杀死了伊瓦诺夫,自己也受伤了,就要宗方逮住的时候被及时赶来的马场所救。马场看林受伤了便提出要背他,被林傲娇地拒绝了。林躺在车上想到自己死去的妹妹和母亲开始飙泪,马场边开车边安慰他不要哭。


在电梯里,马场问他:“你没事吧?”

“完全没问题。”

说实话,林连站着都很困难了。晃晃悠悠地走了两步,马场又回过头来说:“你怎么这么倔?走不了的话,我背你吧。”

“烦不烦呀,用不着。”

感觉小说里林一直在骂马场“烦不烦”,可以说是教科书式的傲娇了。


“为什么要来救我?”

林满怀戒心地问出了这个问题,马场却笑了起来:“博多人比较爱管闲事。”真是让人读不懂的男人。

他其实是爱管你的闲事啊,小傻瓜:)


随着车的摇晃,林脑子里想着各种问题。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妹妹被杀,自己被组织骗,张逃跑了,杀害妹妹凶手的线索也没有找到。真是无能,林的眼睛溢出了泪水。

马场等信号灯的时候,正好通过后视镜看到了这一幕。他眼睛眯了眯。“不要哭了。”

“我才没哭。”林用尽全力,回了一句。

还是那句话,教科书式的傲娇,傲娇的教科书。可我就是特别爱吃这种温柔闷骚攻×元气傲娇受的组合:)


【第八章】

失去意识的林被马场带回家,处理好了伤口,醒来后开始和马场、重松、榎田商量对付市长的对策。

这一章可挖掘的地方太多,我直接放原文吧。


林在车上的时候就渐渐失去了意识。等他醒过来后,眼前是一幅熟悉的场景。这里是马场事务所。房间里依旧很凌乱。林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衣服已经换过了。是黑色的运动服,不过号码比较大,是马场的衣服吧。肚子上的伤口,也已经用纱布缠好了。是什么时候给自己治疗的?

“已经没什么事了,也让医生看过了。”林听到了马场的声音,发现对方就在旁边看着自己。

林慢慢地坐起来。伤口传来一阵火辣辣的疼。刚想爬下床,就被马场给制止了,“你现在还不能动。”

啊……真是超喜欢这种失去意识后被带回家换好衣服放好的桥段……原作里林是一米六五的小个子,马场则比较瘦高,想象一下宽大的运动服松松垮垮地套在林身上的样子……啧啧啧。

我是变态orz


“不要以为自己一个人什么都能做到,人类是群居动物,独自一人是活不下去的。”

马场的话深深地刺进了林的心中。

“那又怎样,我现在只剩自己一个人了。”

现在,自己一个亲人都没有了。母亲死了,妹妹也死了。

马场微笑着,“你呀,也稍微学着依赖一点别人啊。”

“依赖,说什么傻话。”林拒绝得干脆。就是自己想去依赖别人,谁又肯让自己依赖呢?“什么意思?难道你打算帮我?”

“我不是早就说过了吗,你有困难的话,我会帮你的。”

这段对话也是教科书式的了,用于增进对话者的感情,十部格斗动漫里有八部都会出现类似的桥段。

马场:你还有我呀:)


这个叫重松的男人看到床上的林之后,大吃一惊,“喂喂,我说马场,这是怎么回事呀,我怎么不知道你还金屋藏娇呢?”

“他不是女的,是男的。”

“你居然还有那方面的兴趣?”

“重松先生,你仔细看看这孩子的脖子。”

重松先生,干得漂亮:)


之后,林提出自己假扮成女人(亲爱的你那是习惯性爱好,不叫假扮)和华九会进行交易。

马场不太乐意。“但是这个方法,风险太高了。他们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那就无所谓了。“我只要把那个人渣杀了就可以了。”

马场轻轻叹了口气,把手放在林的脑袋上,笑着说:“不要说的这么悲伤,我们好好想想逃脱的办法。”

“……好吧。不过,如果你们有什么危险的话,随时都可以不用管我的。可以吗?”

你俩这才认识几天就摸头杀了……

不过林之后自打脸了,是谁落难后嚎着让马场救他来着……


【第九章、第十章】

林和马场按原计划行动,但这中间发生了意外状况,而意外状况之中又有意外状况……

这两章我就不多说了,是小说的高潮部分,也是剧情转折最神的地方,第一次接触日轻的我看完后真的想跪下给作者打call。

直接放部分原文,尽量不剧透。


时间是九点五十分。距离交易的时间还有十分钟。马场那家伙,怎么这么晚还不来,在林越来越焦躁的时候,他被一个穿着西服的男人搭话了。男人衬衫的领口大开,头发用整发液弄得很利索。还在想这是哪里来的男公关,才赫然发现这货是马场。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准备工作花了些时间。”马场严肃地说道。“怎么样,看起来像黑社会吗?”

“怎么说呢,像那种很不受欢迎的鸭子。”

真不给面子呀,马场泄气了。然后,上下打量了一遍林,满意地说,“不过,你还真是漂亮呀。”

“是吧,这是我最满意的衣服。”

因为马场说让自己打扮得漂亮点儿,所以林穿上了最喜欢的碎花连衣裙,化的妆也比以往更美艳。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23333 马场不动手的时候真是笑死我,穿西装抹发胶问我像不像黑社会hhhhh 林的少女心可以说是无敌可爱了,小说一开始说过,林杀完女人就去搜刮人家的衣服和包包,平时走在街上会下意识地和路人女比较,发现自己更漂亮身材也更好就会很开心,我2333333

哦对,原作里对林外貌的描写是“眼睛上吊,双眼皮,像一只高傲的小猫”,读着真踏马gay……


马场死了?被杀了?为什么?为什么会死?林攥着拳头,捶打着地板。不许死,你不是说要来救我的吗?马场你个混蛋。林对着人头控诉:“你倒是来救我呀,喂……你不是说会来救我的吗?”

人头,什么也回答不了他。没有人会来救他。这之后要怎么办,林也不考虑了,双眼溢出眼泪。


【第十一章】

两个人最甜的一章,马场背着受伤的林离开。


“……多管闲事。”

对于林的别扭性格,马场选择无视。

“肚子饿了吗?”

经他这么一问,林才想起来今天什么都没吃呢。好像是要回答马场的问题似的,林的肚子很应景地叫了一声。

“回去了,我给你做拉面吃。”

马场笑得很开心。

所以,你俩就这样理所当然地同居了吗ww


马场继续向前走,林跟在后面。突然,肚子上的伤口处传来剧痛。好像是伤口裂开了,衣服上也渗出血来。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伤在身,林皱起了眉头。啊啊,好疼。身体也没什么力气。林忍不住蹲在了地上。“疼死我了,靠!”

马场停下脚步,转过身来。“怎么了?”

“伤口好像裂开了。”林感觉很丢人。

“诶呀!”马场走过来,看着林的脸问:“没事吧?”

林扶着墙站了起来。但是,脚上一点儿力气也没有。“怎么可能没事,头晕,晕死我了。”

“还能走吗?”

“……不能。”其实忍忍的话,还是能走的。但林就是不想忍着。

马场也看出了林的小心思,表情也温柔起来:“要不要我背你?”

“……当然要。”

“好的好的。”

马场在林的面前蹲下来。林发现,虽然看上去马场很瘦,但是他的背却意外地宽阔。

撒娇的林和宠溺的马场,我#¥*^%Y&@$!

还有最后这个“他很瘦背却很宽阔”的描写,作者你好懂啊……


【番外】

这一章就是日常糖啦,主角那边的一堆人一起打棒球,马场和林全程叫外号斗嘴什么的。

这个番外篇也很神,凑齐了主角那一方的人,个个都是丧心病狂但就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角色,看到熟悉的名字一起出现在名单上真是种奇妙的感受ww 还圆了棒球队的暗线和开篇的伏笔,说实话不看番外我都不知道最开始的那个也是伏笔。

为作者木崎千秋先生疯狂打call!


简单地决定了几个暗号,重松蹲下来接了几个球后,背后的挡球网另一边的停车场里,来了一辆车。两个穿着豚骨拉面队服的男人,从一辆红色的迷你库伯上下来,向这边走来。

“我不是说我不想玩棒球吗?”

“你就当自己被骗了,试着玩一次嘛,很好玩的。”

“肯定不好玩。不用玩我也知道。”

“不要这么说嘛,林林。”

“不要像叫熊猫似的叫我,笨马!”

   ……

“你们可真够晚的呀。”重松对马场说。

“这家伙忒别扭。”马场用下巴指着林说,“穿个队服,都费了好长时间。”

因为队服不是小裙子吗233333

原作对林性格的描写就是任性、大胆、孩子气,还特别别扭。官方钦点傲娇w


八棒的林进入击球区。

“打到了球后就赶紧往一垒跑!”马场站在三垒上刺激他:“可千万不要跑到我这里来哦。”

“闭嘴!笨马!这么基本的东西我还是知道的。”

林对第一球的变化球就大力挥棒,并且碰到了球。虽然是质量不高的游击手滚地球,但因为林的速度极快还是成功上垒。内野安打。马场也成功回到本垒,球队已4:0大比分领先。

“看到了没!”林在一垒上高兴地大喊大叫。“我打到了哦!”

“小林,小林,”回到队员席的马场再次刺激他:“打到了球,就可以扔了球棒了。虽然拿着它跑也可以,但是没人陪你玩儿接力哦。”

“我说你烦不烦呀!小心我宰了你!”林恼羞成怒,把右手握着的球棒扔了出去。

天呐,我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他们的可爱了。

明显的糖就这么多,还有很多是剧情糖,为了不破坏悬念我就不放了。

不知道是不是汉化保护,我没法直接复制粘贴原文段落,以上全都是自己手打的。所以,我都写了这么多了,你们还不准备去吃安利吗?!

评论(31)
热度(7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