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

叫小汐就行。
以前产出多为aph相关,辅以少量博多豚骨拉面团。
现已淡圈,专注搬文/搞原创。

卖个亲子分的安利

给大家安利一篇亲子分向的文章,El Corazón del Pirata,翻译过来就是海盗的心,原作在FanFiction上,英文。

文章简介(原作者写的):

命运时而仁慈,时而残忍。而海盗船长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并没有一颗完整的心,他也不会爱上他的俘虏。但罗维诺·瓦尔加斯也许就是他那团火焰的燃料-这都是那海盗从没想过的。

原文网址:勇士你想啃生肉吗

原作者地址:估计你们不会看

贴吧翻译地址:你果然不想看英语。请不要点只看楼主,因为原翻译就是楼主,坑了,现在由我(贴吧IDimhanxiaoxi)和圆圆(贴吧IDRJUVFDNB)暂时充当野生翻译。

LOFTER翻译地址:可以直接点圆圆 @雀噪的主页 。lofter上的转载是从原帖楼主坑掉后才开始的,目前只有第四章后半段之后的内容。前三章和第四章的前半段只能去贴吧看

目前翻译情况:11章/20章,速度极慢。



这是一个有关海盗的故事。海盗头子西爱上了他的小俘虏意,其他人物也有少量出场,比如海英(毫无悬念的反派)。

要让我自己来说的话,这算是一篇不错的亲子分文,也可能是因为我有海盗情结。东尼在最初的几章里撩得要死,罗维暴娇的性格也写得活灵活现,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原翻译水平高……然而我是随翻随看。第十一章里同为海盗头子的亚瑟出场,对我这个英厨简直是暴击!强势,狡猾又高傲的海英简直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荷尔蒙……不过作为反派和东尼对刚的他结局如何还真不知道,只求别太惨吧……以前扫了一眼结局,不出意外的话是HE,作者还是挺能发糖的。

因为我和圆圆都是学生党,我还有自己的坑要填,一开学往往忙的什么都不顾了,也只有长假期有时间做翻译。非常抱歉的是,因为种种原因(比如我们俩的翻译速度啊,原翻译的突然坑啊……)这篇文章阅读起来不太方便,如果看贴吧就不能只看楼主,要么就贴吧和lof两边看。而我们两个的翻译水平……怎么说呢,语言流畅还是可以做到的,但文采真心比不上原翻大佬。如果有英语好的小伙伴对此感兴趣,说不定可以帮帮我们?

以上,一篇写得不太好的安利qwq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树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