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菇

叫小汐就行。
以前产出多为aph相关,辅以少量博多豚骨拉面团。
现已淡圈,专注搬文/搞原创。

2017产出整理及对lo主的印象

终于到了总结的时候了!

来到lof的第一个年度总结,真是十分特别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鉴于我16年11月才在lof上发布第一篇文章,那干脆把迄今为止的所有产出一起总结好了w

分类:

长篇:连载15章以上,字数10w+;

中篇:连载5章以上15章以下,字数……管他的字数:)

短篇:一发完结;

其他(随笔、练笔、设定流、评论);

以下是完全乱序版,排名看心情,题目即链接。

以及!

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请把2017对我的印象写在评论里吧!真是非常、非常期待看到大家眼中的我!

============================

【短篇】

1.《魔盗》

CP/组合:主耀菊,副米英

Sum:黑桃骑士、红心皇后与神秘大盗的故事。


2.《听见》

CP/组合:耀菊

Sum:老不死狐妖爱上命悬一线的青年除妖师。好想再次听见,你的声音。


3.《智能》

CP/组合:米英

Sum:末日来临之际,依然在练习怎样拥抱你。


4.《无失我心》

CP/组合:耀菊

Sum:丧尸亦有心。


5.《Share your dreams》

CP/组合:普洪

Sum:无论是甜甜的美梦还是惊险的噩梦都愿与你分享。我亲爱的孩子,祝你今晚做个好梦。


6.《海底之城》

CP/组合:丁诺

Sum:如果没有在走进大海之前最后看一眼,也就错失了一座古城、一位青年、一夜奇遇和之后几十年的漫漫人生。


7.《咱的猫》

CP/组合:极东偏耀菊

Sum:大龄单身青年老王和他家会变身的主子的奇异日常。


8.《偏方》

CP/组合:耀菊

Sum:震惊!小狐狸苦求龙王收徒未果,一怒之下竟然做出这种事……!


9.《鬼屋里的鬼先生》

CP/组合:耀菊

Sum:王先生与被他捡回家的幽灵的非日常。


10.《花盆里的番茄》

CP/组合:西罗马

Sum:新人牛郎与坏脾气酒保的相遇相知。哪怕是生长在小小的花盆里,终有一天也会结实。


11.《隐形人》

CP/组合:西罗马

Sum:午睡的时候,总有人在默默地注视着我。可我知道,他是隐形的。


12.《流浪猫的故事》

CP/组合:喵塔极东

Sum:流浪猫与小宠物猫的小镇物语。


共12篇,连同标点133510字。

============================

【中篇】

《交换》(共 九章,已完结,连同标点34726字)

CP/组合:极东偏耀菊

Sum:俗套的灵魂互换梗。

零、一                        

ps:现在我已经不写国设了,请把这篇当做黑历史,看着开心就好。

============================

【长篇】

《复仇者》(未完,已更新至第六章,连同标点共32719字)

CP/组合:耀菊,米英

Sum:被抓上贼船的苦逼俘虏米和菊,在海盗头子英和老好人厨师耀的调教下,从此开启截然不同的复仇人生。

Chapter1 错误航行   Chapter2 地下室  Chapter3 傲慢与偏见  Chapter4 无月之夜   Chapter5 一场海战   Chapter6 赌约

……发现我写Sum有一种让人看了就再也不想看正文的神奇功能【。

============================

【其他】

文段堆放站:随手记录灵感和练笔的地方

APH×宝石之国paro:纯设定流,写出来供自己爽

亲子分文推荐

瞎评:如何创造出一篇极东烂文?

瞎评:为什么耀菊圈罕有经典同人之作

东篱寻月耀菊企划练笔:炖肉汤   用细节体现暗恋  

随笔记录济南芙蓉街: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连同标点共13083字。

============================

总计:

短篇×12,中篇×1,长篇(未完)×1,其他×7,连同标点共计21w+。

2017年的自己真是很棒棒哦,膨胀!

虽然这篇总结无聊又正经就像年度工作报告一样,虽然三次的烦心事足够多,时间越来越紧,aph圈也逐渐淡了,但新的一年依然要好吃好喝努力产出,大长篇还在等着我w

即使大flag已经高高飘扬在天上,你们也依旧会爱我的,对吧?

我也爱你们哦❤❤❤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树菇 | Powered by LOFTER